放射治療


作者: 腫瘤治療科

2019-09-06 01:51:00 UTC


擁有全台北最豐富的螺旋刀治療經驗: 率先引進台北第一台螺旋刀

擁有全國最優的醫師/物理師vs 病人比例: 細心,仔細安排每位病人放射治療計畫。

利用精準、高單次劑量照射,與影像導引強化我們的螺旋刀&弧形刀: 同時打點與打面,並配合呼吸運動調控強化高精度放療技術(SBRT)整合應用。

螺旋刀(Tomotherapy)為完美整合的治療系統,她是強度調控(IMRT)與影像導引(IGRT)頂級的結合。螺旋刀隨著治療床緩步向前推進,治療機以同心軸旋轉的方式完成治療。其中每公分的照野由51個角度的IMRT完成治療運算,所以不論腫瘤的大小,也不論有幾個標靶,螺旋刀皆能完美的創造出劑量分布。

Tomorrow begins with Tomo本科與螺旋刀發明團隊-美國威斯康辛大學Carbone 癌病中心(UWCCC)合作,圖為前園長洪教授與UWCC放射腫瘤科Mehta教授簽訂合作備忘錄。

合併治療: 高精度放療合併化療/熱治療/免疫治療。在早期癌症增加器官保留機會,在晚期癌症增加長期存活的機會。